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2008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 最新报道

颁发第四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

  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和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定于2008年3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召开“2008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搜狐财经作为本次大会的独家网络媒体,从现场发回如下报道:

  主持人 陈光复:首先,我受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会长张彦宁同志委托,宣读《关于表彰和奖励第四届(2008)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获奖企业家的决定》。

  张彦宁:

  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关于表彰和奖励第四届(2008)“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获奖企业家的决定》

  各有关企业:

  为了表彰和奖励在我国企业管理领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并在形成有中国特色的管理方法、管理模式和管理理论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中国企业家,进一步促进中国企业管理思想和管理模式的创新,提升中国企业管理水平和推进企业管理现代化事业,我会决定从2005年起设立“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每年举办一届,获奖者从优秀企业家中评选产生。目前已举办三届,共有九位企业家获得此项殊荣,引起企业界、经济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

  第四届(2008)评选活动于2007年9月开始启动,经“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卷会、评审委员会按照评选标准和审定程序严格审核,并通过投票推选,共有三名企业家荣获第四届(2008)“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现予以公布,并约定对他们进行表彰和奖励。他们是:

  谭旭光,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获奖感言

  宋志平,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获奖感言

  蔡来兴,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获奖感言

  这些企业家具有卓越的管理能力,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知名度;他们在企业经营管理实践中,按照“以我为主、博采众长,融合提炼,自成一家”的十六字方针,经过摸索、创新,打造出行之有效的企业经营管理体系,成功地走出了一条符合国情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他们的管理经验各具特色,具有典型示范作用;他们所在企业的发展一直处于上升态势,呈现出较强的国际竞争能力;他们的企业内部劳动关系和谐,对外诚信经营,在市场竞争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能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希望我国广大企业经营管理者向他们学习,艰苦创业,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不断探索和创造“自成一家”的中国式管理,为推进我国企业管理现代化事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宝华 | 张彦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