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2008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 最新报道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旭光发表获奖感言

  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和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定于2008年3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召开“2008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搜狐财经作为本次大会的独家网络媒体,从现场发回如下报道:

  谭旭光:

谭旭光领奖
谭旭光领奖

  尊敬的袁宝华名誉会长,尊敬的王忠禹会长,尊敬的张彦宁会长:

  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我今天站在这个舞台上感到非常的激动,我激动的是,作为潍柴的三万名员工的代表,来到这个舞台上,受到领导的奖励,拿到了袁宝华的颁奖。

  在这个讲台上,我想讲三点体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旭光发表获奖感言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旭光发表获奖感言

  一,我们必须走中国特色的管理创新的道路。回顾潍柴六十年的发展历程,特别是总结近十年的工作经验,我们是始终坚持了走自己的管理创新的道路。我们在学习借鉴国际上先进企业的管理思想、理念,并结合企业的自身特点,不断创造性地开展了管理。

  二,要坚持产品经营和资本经营双步走。作为六十多年的国有企业,当我们走到了今天,用国际化的标准衡量企业发展理念的时候,我们认识到了企业家要懂产品基础上懂得资本经营。

  三,要使管理创新持续地永恒的创新。我们的管理不是静态的,在发展中由于受到内外部环境不断地变化,它要求了我们企业要不断地创新,只有在创新中,企业才能得到发展。最后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再次的感谢,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宝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