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工行网银可查还贷信息 电话银行也可以查询

   工行北京分行昨天宣布,4月2日起,该行推出的个人贷款信息自助查询服务将正式推出。届时,个人可登录工行网上银行或拨打电话银行(95588)查询本人还贷信息。

  记者百度了一下(www.baidu.com)“网上银行”,相关网页多达8,870,000篇,网上银行(Internetbank or E-bank),包含两个层次的含义,一个是机构概念,指通过信息网络开办业务的银行;另一个是业务概念,指银行通过信息网络提供的金融服务,包括传统银行业务和因信息技术应用带来的新兴业务。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们提及网上银行,更多是第二层次的概念,即网上银行服务的概念。

  据介绍,这项服务目前只为未还清贷款、且还款账号在工行开立的贷款人提供服务,可查询2006年5月以来,其在工行的月度历史还款记录,也可查询本年度内应该还给工行的贷款总额。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