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北京奥运期间杜绝饮用水污染 将从六个方面提供保障

  北京市卫生局局长金大鹏29日介绍,北京市为全面完成奥运会医疗卫生保障任务,将从6个方面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提供万无一失的医疗卫生保障。

  在29日召开的北京市卫生工作会议上,金大鹏介绍了6个方面的医疗卫生保障内容,确保奥运会期间医疗卫生保障安全。


  这6个方面是:奥运期间北京地区不发生重大传染病流行,散发和新传入传染病病例得到及时控制;北京市不发生重大食物中毒和饮用水污染事故;在比赛场馆、奥运村和奥运相关宾馆饭店杜绝食物中毒和饮用水污染事件;有效控制奥运涉及区的病媒生物种类及数量;及时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生物恐怖事件;奥运会、残奥会期间每一位伤病员均得到及时、有效、科学的现场救治和快捷、安全的转运服务,每一位就诊患者都能够得到规范、有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