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广发证券研究报告认为:四月份将迎来超跌反弹行情

  广发证券研究报告认为:

  四月份将迎来超跌反弹行情

  CPI 数据在3月会有所回落,主要原因是1-2月由于雨雪灾害加速了食品类CPI的陡然上升,进入3月以来天气转暖食品供应加大,除肉类食品外,油、菜、蛋等价格快速回落,所以在4月中旬公布的3月CPI数据会有好转迹象。
一旦数据出现有利情况,市场会在低点展开反弹,随着08年企业一季度季报的预期良好,行情有可能在3300-3600点展开反弹,4月中旬将会向4000点整数关口进行冲击,高点可以看至4200点。在4月份市场可能迎来的超跌反弹行情中,大盘蓝筹品种具有超跌反弹机会。

  下跌初期由于蓝筹股良好的流动性,它反而成为基金主力的杀跌筹码,致使股指连续下挫。但是目前的市盈率,尤其是优质品种动态市盈率已经降到了20倍以下,投资价值凸显。从非周期性品种的防御作用,以及行业景气度来分析,那些非周期性的品种在这轮下跌中更能抵御通胀带来的负面效应,企业盈利增长仍可保持高速。例如煤炭行业,零售及消费板块。化肥行业和军用装备和材料行业,是具有贯穿全年行情的机会,值得长期关注。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