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广东粤电集团投资以参股形式投资澳洲煤矿

  中新社广州三月三十日电 (王华 俞岚)广东省粤电集团今日宣布,通过其在澳大利亚注册的全资子公司,以参股形式投资澳洲煤矿。

  相关文件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当地时间三月二十八日中午签订。这是广东省最大发电企业粤电集团在澳洲投资成功的首个项目。
粤电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超康(澳洲)有限公司,以最终确认价格参股纳拉布莱煤矿百分之七点五股份,获得同等比例权益。

  纳拉布莱煤矿项目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北部的甘纳达盆地,占地面积约一百一十四平方公里,总储量约四点四亿吨。二00七年,该煤矿项目获得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批准,并于今年一月获得开采许可。目前已开始基建,计划于明年第二季度投产,二0一一年达到稳产期。该煤矿年产量可达到约七百万吨。

  届时,粤电集团作为股东方之一,在获得最低煤炭购买量之上,每年还可根据自身具体需要,按年度调整煤炭购买计划。今年三月二十日,粤电参股纳拉布莱项目获得发改委正式核准。

  据了解,在当前煤炭供应偏紧、运力不足、煤炭价格普遍上涨的情况下,该项目的投资成功,将使粤电集团在相当长的时间内,获得稳定可靠的优质煤源供应。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