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刘明康:坚持风险为本的监管理念和定位

  □ 本报记者 闫立良

  3月27日,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刘明康在主持主题为“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中心组学习时强调,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推进银行业又好又快发展。银监会系统要坚持风险为本的监管理念和监管定位,推进内控能力建设。

  刘明康强调,要坚持改革开放的方向和方针绝不动摇。坚持改革开放必须顺应潮流,更加自觉、更加积极主动地通过有效的实践活动推进银行业的改革开放,在改革开放的科学实践中不断提高银行业的竞争力。

  刘明康要求,银监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用十七大的精神和科学发展观来武装思想、指导工作。要亲历亲为地深入研究分析、认真思考改革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提高认识问题、发现问题和分析问题的本领,通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认识问题来思索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和方法。要注重实践,坚持风险为本的监管理念和监管定位,着力加强和培育被监管机构的公司治理机制,推进内控能力建设,为改革开放尽好我们应尽责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