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卡夫声明并未放弃销售团队

  在被指拒绝安置销售团队后,上周末,卡夫中国公司向本报记者发来澄清声明:“公司尚在计划销售团队的架构,整个过程将在数月内完成。公司并没有任何销售团队裁员和遣散的计划,虽然可能有一些工作调动。卡夫公司会在适当时候和工会沟通。


  卡夫中国公司发布在一份极为简洁的声明中表示,“经过数日协商,卡夫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和该公司工会就集体合同(草案)(机构重组及裁员专项协议)的重要内容已经达成共识。”

  这一声明随即被卡夫工会主席、劳方首席代表陈宝庆予以否认。他表示,目前劳资双方只是针对总部300名左右员工的集体合同达成初步共识,而其余400多名销售人员的合同根本没有涉及。

  不过,卡夫劳资谈判双方均未透露已经达成共识所涉及的内容细节。实际上,在双方10天前首次谈判后就对外表示,双方不向媒体谈论或公布有关集体合同谈判的任何细节;卡夫管理层不向任何员工谈论或公布有关迁址和裁员的有关事宜。

  据陈宝庆向本报记者透露,劳资谈判将于本周一或周二继续进行,因为销售队伍作为公司最为重要的一个部门,谈判肯定不能轻易放弃,但“会非常艰巨,时间可能会拖得很长”。

  此外,有消息称,卡夫新任老板戴乐娜决定在月底撤换卡夫4家工厂的厂长,目前这4家工厂的工人想加入到工会维权行列,要公司承诺两年内不关闭工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宝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