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本周大盘七成看多

   上周大盘继续震荡回落,沪指一度跌穿3400点大关,市场恐慌心理加剧。本周十大券商中7家看多, 3家看空,无一看平。

  银河证券:看多。房地产行业成为人民币升值受惠的板块,具备投资价值,部分超跌地产品种值得中线关注。

  航空证券:看多。上海权重股的绝地反击表明部分主流资金开始逢低补回,指数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

  信达证券:看多。近期政策面频吹暖风,严重超跌后,大盘技术面和政策面形成合力作用,短线大盘有望持续强劲反弹。

  西南证券:看多。上周末相关利好措施出台,本周外围股市有望能够持续走好,投资者的入市积极性也将会有所增强。

  华泰证券:看多。上周末受利好因素影响,中石油、中石化在开盘下跌迅速调整后反攻,引领前期超跌蓝筹继续反弹。

  东方证券:看多。在大盘的反弹过程中,银行、房地产板块成为场内领涨动力,股指的大幅反弹预示市场短期有望逐步走强。

  上海证券:看多。经过连续深幅下跌,部分公司破发后有逢低资金介入,而前期的大幅下跌也为大盘反弹创造了空间。

  申银万国:看空。本周权重股再度走低的可能性非常大,大盘走势也将再度转弱,行情将以冲高回落、震荡走低的走势为主。

  光大证券:看空。中国太保等蓝筹股成为重要的做空力量,尽管权重股上周末出现反弹,但部分负面影响仍未结束。

  太平洋证券:看空。弱势格局没有改变。如果本周利好不能兑现,预期可能对市场产生更大的做空动力。

  商报实习记者 李照林/文

  张彬/制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