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欧盟调查诺基亚收购Navteq

  欧盟委员会日前称,该委员会已经开始就诺基亚公司收购美国导航数字地图制作公司Navteq展开深入调查。

  欧盟委员会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该委员会的初步市场调查显示,该收购案可能对市场竞争产生重要影响。
总部设在芝加哥的Navteq公司生产的电子地图可以有多种用途,包括汽车卫星导航、网上电子地图以及手机导航。欧盟委员会担心,主营手机生产业务的诺基亚收购Navteq后,将导致其他经营手机导航业务公司的电子地图成本增加,或获得电子地图的机会减少。欧盟委员会进行深入调查后将在8月8日前做出最后裁决。

  欧盟委员会目前也正在考虑是否批准荷兰公司TomTom收购荷兰电子地图生产商Tele Atlas。TomTom生产便携式卫星导航系统,同时生产手机导航软件。Navteq与TeleAtlas在电子地图领域是主要竞争对手。目前世界上只有这两家公司能够提供涵盖欧洲和北美的导航电子地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