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2008年3月3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股改动态

  000011、200011 S深物业A 鉴于仲裁结果的原因,在2008年6月30日之前,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无法启动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000017、200017 SST中华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实施手续正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当中。

本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030、200030 S*ST盛润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莱英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继续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协商解封事宜,并有望尽快解除司法冻结。因此,本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430 S*ST张股 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正在商议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有关事宜。

  000506 S*ST东泰 目前,公司董事会正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多方面的交流与沟通,以尽快推动股改进程。

  000517 S*ST成功 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将在2008年4月7日如期举行。

  000529 S*ST美雅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已向全部非流通股股东发函,并收到部分非流通股东的股改动议,但收到的股改动议尚未达到非流通股股东股本的三分之二。

  000536 SST闽东 因本公司股改方案比较复杂,工作量大,正式股改方案至今尚未完成。

  000561 S*ST长岭 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非流通股股东再次启动股改程序的书面动议。

  000587 S*ST光明 公司董事会正在与非流通股股东进一步沟通股改事宜。

  000620 S*ST圣方 鉴于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互为条件,公司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复后,公司将尽快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000622 S*ST恒立 公司于12月28日发布了第二次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1月28日公司召开的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关于恢复上市工作进展:目前,公司拟订以定向增发方式注入资产来保证公司盈利能力的持续性、稳定性,此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000631 S*ST兰宝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进入股改程序,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将会在本公司恢复上市过程中尽快推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633 SST合金 公司债务重组方案已获得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公司将于近期提请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000638 S*ST中辽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已提出初步股改方案。

  000668 S武石油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的召开及方案的实施尚需等待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

  000670 S*ST天发 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的有关事宜进行研究,但尚未提出具体方案。

  000688 S*ST朝华 截至3月28日,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000693 S*ST聚友 由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问题尚未彻底解决,公司尚未能启动股改程序。

  000719 S*ST鑫安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未提出股改动议。近日,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同时,公司与中国结算登记公司深圳分公司签订了《股份登记服务协议书》

  000732 S*ST三农 目前,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

  000736 SST重实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目前,公司正在落实重组审核委员会的反馈意见。

  000750 SST集琦 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与潜在控制人和国海证券正就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无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76 S延边路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本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

  000805 S*ST炎黄 截至目前,公司部分债务重组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公司在大股东北京中企华盛投资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与多家债权银行达成债务和解协议并已实施完成,其余的几家债务和解方案也已报各债权银行,正处审批程序中。

  000892 S*ST星美 由于公司持股结构分散,新的股东尚未提出股改动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难度依然存在。因此,公司现仍无法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目前,公司接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通知,截至3月27日,共有14家债权人申报了债权,申报债权总额为199,004,962.5元人民币。公司债权人申报债权的工作仍然进行中,请债权人按照法院公告进行债权申报。公司有关资产重组仍在进行中。

  000906 S南建材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尚未召开相关股东会议审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其主要原因是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与股权转让工作同步进行。

  000908 S天一科 公司已披露《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由于尚未取得证监会的无异议函,原定于2007年12月29日召开的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将延期召开,具体日期将另行通知。

  000918 SST亚华 本公司正积极配合新的重组方尽快推出股改方案。

  000925 S*ST海纳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九家,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目前公司资产重组仍处于沟通阶段,本公司股票还将继续停牌。

  000981 SST兰光 由于尚未解决大股东占用本公司资金问题,目前没有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故暂时无法进入股改程序。

  000999 S三九 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三九集团仍处于资产债务重组中,尚未提出股改动议。

  发行与上市

  000409 ST泰格 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情况:目前公司及金业集团正就公司拟购买资产进行全面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422 湖北宜化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公司2008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2008年配股方案的议案。

  000965 *ST天保 公司讨论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目前正在对该事项涉及的资产进行评估,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29 中环股份 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申请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

  重要事项

  000698 沈阳化工 公司预计2008年1月1日至3月31日业绩同向大幅上升,预计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同向增长100%以上。业绩变动原因:1、由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石蜡化工有限公司去年同期丙烯酸及脂项目处于甲酯、乙酯、丁酯、辛脂试车阶段,今年项目产能释放使销量、收入及利润增加。2、公司全年所得税率由33%降至25%。

  000402 金融街 董事会通过了2007年度公司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2008年公司银行借款计划;关于2008年度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等议案;定于4月22日召开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656 ST东源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邓惠明董事担任公司董事长;指定董事牟德学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聘请熊晓笛担任证券事务代表;聘任牟德学担任公司总经理;选举陈兴俞监事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公司职工民主选举决定由龙涛出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有关部门仍在对四川宏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宏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两公司递交的重组相关材料做进一步审查,该两公司正在继续与有关部门就相关事项进行预沟通,并根据有关部门的反馈意见对重组相关材料进行继续完善和补充。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777 中核科技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税后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定于4月21日召开第十二次股东大会(2007年年会)。

  重要事项

  000705 浙江震元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000783 长江证券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定于6月20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0816 江淮动力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向银行申请贷款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000818 锦化氯碱 公司控股股东锦化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3月31日召开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公司股票于3月31日停牌,待相关情况公告后复牌。

  000828 东莞控股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股东贷款合同;莞深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租赁协议。目前,公司与转让方仍就股权受让的价格和方式进行商讨,公司股票将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复牌。

  000858 五粮液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分配方案;关于第四届董事会增免董事的议案;未通过关于2007年度实施分配的提案。截至行权终止日交易收市后仍未行权的“五粮YGC1”认购权证和“五粮YGP1”认沽权证将予以注销。“五粮YGC1”认购权证为深度价内权证,行权期为3月27日至4月2日内的五个交易日。

  000885 ST同力 本公司拟引进战略投资者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认购,前期已与多名投资者进行了商谈,但因近期证券市场发生重大变化,本公司未能与拟引进的战略投资者达成一致意见。控股股东与本公司正在积极研究通过定向发行或其他方式收购控股股东所持有的其他水泥企业股权资产的具体操作方案,并开展有关的审计、评估工作。本公司股票将于3月31日复牌。

  000938 紫光股份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和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紫光数码有限公司申请厂商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紫光捷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清华园支行申请1.6亿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额度的议案。

  000990 诚志股份 董事会通过了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预案的议案;公司2008年度拟向各银行综合授信计划的议案;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珠海诚志通发展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拱北支行申请10,000万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等议案;定于4月22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2135 东南网架 董事会通过关于批准向浙江东南金属薄板有限公司采购货物的议案。

  002158 汉钟精机 董事会通过关于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总经理签署融资额度合同的议案;关于确认公司与上海富田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签署的《买卖合约书》的议案;关于授权总经理签订购买转子加工机合同的议案;定于4月21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2187 广百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定于4月21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2191 劲嘉股份 董事会通过2007年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新聘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向深圳发展银行华侨城支行申请3亿元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向兴业银行罗湖支行申请申请1亿元综合授信以及1亿元专项贷款议案;关于收购湖州天外绿色包装印刷有限公司29%股权的议案;拟于4月21日召开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异常波动

  000035 ST科健 本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停且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000065 北方国际 公司股票近期交易价格和成交量的表现,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目前公司没有影响其内、外部环境变化事项的计划或安排。

  002199 东晶电子 本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累计超过20%,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可能影响公司股价的重大事项。

  其它公告

  000157 中联重科 公司董事会现正商讨重大事项,公司A股于3月31日起停牌,待4月2日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000400 许继电气 许昌亚太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已将许继集团100%股权竞拍结果进行了公示。目前,转让方聘请的财务顾问正在对股权受让方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尽职调查,交易双方正在就相关事项进行谈判,上述工作完成后双方将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000408 ST玉源 目前,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路源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九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相关各方就具体方案正在积极的论证和沟通之中,预计近期将公布具体方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426 富龙热电 富龙集团以公示征集受让方的方式转让本公司控股股权事宜目前正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过程中。

  000531 穗恒运A 公司目前正就重大投资事项与对方积极谈判协调,对投资标的进行尽职调查和评估相关工作,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3月27日起停牌。

  000639 金德发展 鉴于公司重大事项仍然有待于进一步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71 阳光发展 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福建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正在与与相关各方就推进阳光集团等特定对象将房地产开发业务及资产纳入至阳光发展的有关问题积极进行沟通,具体方案仍在进一步论证过程中,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97 咸阳偏转 本公司股票停牌涉及的重大事项正在论证当中,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在此期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920 *ST汇通 鉴于公司重组事项仍然有待于进一步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31 中关村 公司重大事项的初步方案已报送监管部门,公司正就上述方案积极与监管部门沟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

  000937 金牛能源 公司以竞拍方式取得的河北沧州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127,654,800股股份的股权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

  000961 大连金牛 截至3月28日,大连金牛资产重组工作现处于预沟通阶段。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53 云南盐化 因公司实际控制人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商讨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本公司,本公司已按规定停牌。现因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61 远望谷 关于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关于增加2007年度股东大会临时议案。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