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关注超跌机遇 聚焦主题投资

  上海证券昨日召开2008年春季投资策略研讨会,发布二季度A股投资策略报告。上海证券认为,基于宏观经济维持10.5%增长和A股2008年整体盈利增幅35%的判断,以及人民币升值加速的估值动力,目前A股21倍的动态市盈率已然显现一定的投资吸引力。
A股市场未来面临超跌后的修复需求,二季度上证指数有望在探明底部位置后呈现前低后高的走势。核心运行空间在3500点??4800点。

  上海证券建议,二季度基于预期修复性行情的判断,应采取关注超跌机遇、聚焦主体投资的策略。行业方面,上海证券认为二季度行业配置策略的逻辑主线是关注超预期调整和经济结构转型推动的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带来的投资机遇,具体看好的行业包括金融服务、钢铁、商业零售、煤炭、农业及食品加工业、机械设备、建筑建材,以及受益于政策扶持的节能环保和新材料等新兴行业,对房地产行业持谨慎观点但建议关注行业龙头企业。

  上海证券表示,2008年的投资主题主要从升值、通胀、消费升级以及牛市行情中最频繁的资产重组或资产注入线索来考虑,因此需要关注升值和通胀溢价主题、消费升级和奥运主题以及能有效消化估值风险的外延式增长主题,建议超配的行业有钢铁、机械设备、商业零售、金融服务、建筑建材。二季度建议超配的题材板块有创投概念、节能环保和新能源概念、天津板块。

  上海证券推出的2008年二季度投资组合为:王府井关铝股份招商银行安徽合力八一钢铁新农开发太阳纸业格力电器博瑞传播万科A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