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证监会上周末再批新基金 投资者对"利好"不买账

  BY于春敏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证监会周末批新基金的优良传统得以保留,3月28日(上周五),博时特许价值股票型基金和国投瑞银稳健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两只新基金获批。至此,今年2月份以来,证监会已批29只新基金发行,这其中,多数是股票方向基金。


  面对这一已经成常态的利好,市场又会怎样反应呢?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中小投资者,并在相关网站的论坛上浏览了一下,想从中感受一下时至今日广大投资者对这一常态利好的反映。我们发现,不少投资者对这一“利好”的态度并不友好,甚至厌恶与批评的评论占了绝大多数。“害了股民害基民,最好不要再发新基金了”、“发新基金救老基金,拆东墙补西墙”、“扇两巴掌,给块糖,再扇两巴掌,再给两块糖”、“发一次基金大跌一次,又到了该逃跑的时间了”,凡此种种,不一而足。

  尽管,面对“利好”市场将会如何运行尚不得而知,但至少,从广大投资者的态度中,已不难看出,在经历了从6124点到3357点的大跳水之后,面对本轮牛市以来幅度最大的一轮调整,不少投资者已对市场的信心大幅下降。广大中小散户是开放式基金尤其是偏股型基金的购买主力,当他们的信心动摇萌生退意之时,基金公司的压力是可想而知的,而这种压力,又势必通过基金公司的行为传导到市场上来,形成一个恶性循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