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证监会:专户理财不得进行保底保收益承诺

  本报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许志峰)日前,中国证监会基金监管部召开会议,就开展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建立公平交易制度和加强人员管理等有关工作作出部署。基金监管部负责人强调,基金行业要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向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专业理财(相关:证券 财经)服务;要自觉维护市场秩序与稳定,积极推动市场创新,促进市场运行质量的提升和社会诚信水平的提高。

  这位负责人说,基金行业应该认真思考如何进一步发挥机构投资者的作用,不论市场如何变化,都要始终保持冷静和清醒,都要始终坚持长期理念和价值投资,都要始终把基金投资者利益放在首位。

  会议要求基金管理公司开展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过程中,不得进行保底保收益承诺,不得预测收益率,要在人员安排、投研环节上公平对待公募基金和特定客户的投资者,不得损害公募基金持有人利益。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