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国内首家廉价航空候机楼在郑州机场启用

  新华网郑州3月31日电(记者李丽静)记者从河南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获悉,3月30日,随着春秋航空公司9C8838航班在该机场的起飞,国内第一家廉价航空候机楼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正式启用。

  据了解,廉价航空候机楼的推出,广大的普通旅客是最大的受益者。
以国内第一家正式注册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为例,2007年年初春秋航空进入郑州机场,执行郑州-上海航线,往返机票基本上在三折左右,而且有相当比例的超低票价出售,最低为99元,这个价格比火车卧铺票还要低。低廉的票价让旅客得到实惠,短短一年时间,共有10.2万名旅客乘坐春秋航空公司的航班,春秋航空公司共执行航班608架次,航班平均客座率接近95%,远远超过全国航班平均客座率水平。今后,郑州机场将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的国内外廉价航空公司到郑州机场开展业务。

  据悉,廉价航空候机楼即低成本候机楼,在欧美等航空业发达的国家和地区较为普遍。它为旅客提供最基本的航空出行条件,旨在满足普通旅客的航空出行需求。为普通旅客提供廉价航空专用候机楼,郑州机场在国内是第一家。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