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google副总李开复:谷歌可搜到我的负面报道(图)


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

  继前日做客重庆大学,冒雨为7000名学生答疑解惑后,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又马不停蹄地来到西南大学做演讲。

  “谷歌绝不用人工调整搜索结果的顺序。”在演讲一开始,李开复就向广大学生介绍谷歌的价值观,对于是否需要调整网上一些不健康的东西,李开复称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谷歌不会用任何办法作主观调整。“我们不是法官,明明知道是大家感兴趣的,为什么要隐藏起来不给大家看?你在谷歌上搜我的名字,会发现里面也有我不好的信息。


  “我们通过测试各国用户发现,美国用户搜索后只在搜索结果停留10秒钟,中国网民则要花上30~60秒;同时,美国用户搜索时眼睛只盯着页面左上角,中国网民则会浏览整个网页,甚至连右边的广告也不放过。”谈到这个有趣的发现,李开复戏称,中国网民不是在搜索,更像在探索。

  上周,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在杭州参加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发展大会时称谷歌要成为电子商务市场的引领者。对此,李开复称谷歌目前仍然专注搜索领域,不打算正面切入该市场。(作者:敖祥菲)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开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