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波司登获中国服装品牌成就大奖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邹清丽)中国国际服装周2006/2007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日前颁奖,中国防寒服知名品牌"波司登"荣获中国服装品牌最高奖--"成就大奖",组委会在颁奖词中褒扬了波司登的国际市场开拓力、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及行业地位。


  波司登创业30多年来,从小到大,走出了一条民营企业实施名牌战略、创世界名牌的成功之路。国家统计局行业企业信息中心每年统计结果:波司登羽绒服自1995年至今已连续多年全国销量第一,占国内市场总量60%左右。

  在品牌建设上,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走规模发展和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并举之路。2001年以来,公司先后投入数亿元建成了世界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羽绒服生产基地;创出了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冰洁、冰飞等10多个系列品牌,以及商务休闲男装、女装、童装、运动装、羊绒衫等10多类延伸产品。进入新世纪以来,该公司先后斥资巨资用于扶贫帮困和公益事业建设,并连续11年向世界发布中国防寒服流行趋势,为波司登构筑中国服装业第一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品牌创新上,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倡导"名牌实质就是民牌"的理念,实现了三次重大变革和飞跃。1995年,波司登率先把时装、休闲、运动化设计理念引入羽绒服行业,以"轻、柔、美"替代臃肿、单调的旧貌,成为冬季一道亮丽的风景。1998年,波司登在业界掀起"绿色风暴",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冰洁、冰飞五大品牌获得首批"中国绿色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近两年,波司登和中科院合作,应用纳米技术研制成功"拒油、拒污、拒水"功能的羽绒服。

  名牌战略为波司登做大、做强、做优赢得了优势。至今,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已拥有常熟波司登、江苏雪中飞、山东康博、扬州波司登四大生产基地,2006年又投建了徐州生产基地。收购了生产中国第一件羽绒服的上海飞达羽绒服装厂;生产设备、检测手段、电脑设计、裁割等系统达世界一流水平。波司登的品牌和规模效应,赢得了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公司带动了省内外多个原辅料单位及多个加工单位的发展,间接解决10多万人就业。

  近十年来,波司登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国家出口免验商品、中国羽绒服行业领军品牌等500多项荣誉。品牌价值达102亿元,成为中国服装行业中最具价值品牌。

  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是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以年度为单位的综合性服装品牌评选活动,是对中国服装产业原创品牌以"年度"为评选区间、以品牌发展的多侧面为标尺分别设立"细分奖项"的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的奖项包括:中国服装品牌风格、品质、策划、创新、潜力、营销、公众、价值、推动、成就大奖等十项大奖。为确保"公开、公正、公平",大奖的产生经过了网上投票、市场调查、服装现场展示、企业现场演讲、产品质量的市场随机调查、企业报告审读等多个阶段。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