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Facebook又挖走google谷歌高管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谷歌公司第二名高管人员跳槽到Facebook。EthanBeard已辞去谷歌的社会化媒体主管的职务,加盟Facebook担任业务拓展总监。

  而谷歌前全球在线销售和运营业务副总裁谢莉桑伯格(SherylSandberg)于本月4日跳槽成为Facebook首席营运官。


  在加盟谷歌以前,EthanBeard曾是维亚康姆(Viacom)的MTV/VH1部门的业务拓展主管,并且也曾经为多家风投机构工作过。EthanBeard在Google曾负责过图书搜索及游戏内广告等项目。

  谷歌公司似乎并没有针对EthanBeard的离职采取特别的措施,该公司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还有大量的专业人士继续执行我们的目标。”

  Facebook已发展成为目前全球增长最快的社交网站之一,其现在的价值大约为150亿美元。(作者:李涛)
 (来源:比特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