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本周主打星

  西单商场

  最新价:19.20元涨跌幅:10.03%

  该股是奥运题材品种之一。公司作为我国著名的大型综合性商业企业,位于北京市最繁华的西单商业街的黄金地段,拥有极高的商誉和广泛的客户基础;目前公司还具有外资、网络电子商务、奥运等题材。
走势上已经领先大盘走强,距离前高22.58元仍有一定的空间,强势特征明显可适当关注。

  航天证券姚凯

  陆家嘴(600663)

  最新价:28.76元 涨跌幅:6.56%

  公司继续全面推进主营业务从单纯土地开发向土地开发与项目建设并重的战略转型,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土地批租和房屋销售。上海房地产的发展前景看好,公司房产项目与土地储备未来仍具备较大的升值潜力。建议大家可重点关注。

  银河证券高晓峰

  中泰化学(002092)

  最新价:15.44元 涨跌幅:3.07

  %公司是国内大型氯碱企业,拥有电石法PVC产能37.9万吨/年,离子膜烧碱产能33.9万吨/年。而以上2个主要产品的价格均维持高位,供不应求,一季度业绩有望继续超预期增长。公司刚进行了10送2转8的分配方案,近期调整相对充分,建议可逢低关注。

  天信投资李顺合

  万科A(000002)

  最新价:26.66元 涨跌幅:8.11

  %公司是房地产行业龙头企业,0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0%,今年年初在整个行业销售淡季背景下,公司展开一系列促销活动,销售显著上升。走势上该股探底20元一线后近日放量回暖,正逐渐盘出下降通道,关注60日均线得失,可适量建仓。

  申万研究所王晓亮

  西水股份(600291)

  最新价:37.54元 涨跌幅:6.68

  %公司是内蒙古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位于资源丰富的内蒙古西部鄂尔多斯高原,资源优势突出,再加上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的贯彻落实,将为公司进一步的发展带来较多的机会。此外,公司2007年的利润分配方案是10转10,具有高送转题材,在股价超跌之后,有望强劲反弹。浙商证券陈泳潮

  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