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名牌包租赁流行美国

  据新华社北京电想要拥有名牌包,却又无法负担动辄数千美元的美丽代价?一股上网租赁名牌包的风潮正在美国流行,甚至一些名人也无法拒绝这样的诱惑。

  法新社日前报道说,现在美国出现了众多名牌包租赁网站。它们与一般购物网站一样,支持商品搜索,有图片展示,并附有价格和说明。
网站上可供客户选择的皮包数量众多,品牌也相当齐全,从伊夫?圣罗兰、路易威登到古奇、夏奈尔。

  价格当然是人们最关心的。在一家租包网站上,一只宝缇嘉(Bottega veneta)皮革编织包的周租赁费用是90美元,月租赁费用是229美元。而更加经典的款式,比如一只以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莉的姓氏命名的爱马仕“凯莉”鳄鱼皮包的周租赁费则高达500美元。这家网站还实行会员制,会员可享受七折优惠。

  塞缪尔?曼吉埃尔经营一家租包网站四年多,每年网站的收益都在成倍增长。截至目前,网站2008年的收益已经比去年增加了57%。曼吉埃尔介绍说,网站的客户主要是20岁到55岁的女性,既有“年收入6万美元的单身女性”,也有“年收入12.5万的已婚女性”,还有“大学生”。曼吉埃尔说,也许租包的人无法享受皮包的所有权,但“客户依然能够体验到奢侈品牌背后最核心的内容??情感上的满足”。

  有租就有还。网站会在租赁到期前几天发电子邮件提醒客户。在拿到归还的皮包时,网站会请专家鉴定真伪,以确定皮包没有被调换。如果实在与自己心爱的皮包“难分难舍”,客户也可以干脆在租赁到期后买下它。曼吉埃尔说,自己网站15%的收益来源于此。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