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国务卿赖斯称以巴就执行路线图计划达成一致

  声明说,“路线图”计划将使巴勒斯坦人民的日常生活得到改善,同时有助于维护以色列的安全。在执行这一计划的具体措施方面,以色列承诺将清除约50处在约旦河西岸的路障,并采取其他措施方便巴勒斯坦人出行。但声明并未明确指出以方将清除哪些路障。


  声明还说,巴拉克和法耶兹在会谈中同意,约旦河西岸的巴安全部队必须承担更多的安全责任。此外,双方同意采取新措施,以促进西岸的经济发展。

  陪同赖斯出访的一些美国官员说,以巴同意采取这些措施,旨在为双方在今年年内达成一项最终的和平协议铺路。这些官员还表示,巴方在会谈中同意做出更多努力,以阻止约旦河西岸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根据“路线图”计划第一阶段的要求,巴勒斯坦应打击恐怖主义活动,确保以色列安全。以方则应冻结在约旦河西岸的犹太人定居点建设,拆除非法定居点,并从西岸城市撤离。

  赖斯29日抵达耶路撒冷,对以色列进行本月以来的第二次访问。本月初,她访问了以色列,敦促以巴恢复和谈。此后,美国副总统切尼也对以色列进行了访问。

  去年11月,以巴双方在美国安纳波利斯举行的中东问题国际会议上承诺重启中断多年的和谈进程,并力争在今年年内达成内容广泛的和平协议。

  >>>

  >>>本网特稿

  ?

  ?

  ?

  ?

  ?

  ?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