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海南公布时间表 淘汰落后水泥生产线

  本报海口电 记者马应珊报道:为了将海南建成绿色岛、生态文明岛、健康岛,海南省政府日前为淘汰落后水泥生产线,采取《海南省人民政府公报》的形式向全省公布了时间表,出台整改措施,责令限期完成落后生产线的关停并转和淘汰,不让污染企业污染生态环境和蓝天。

  10多年来,海南建起了16家规模和节能减排不达标的水泥厂,不但形成了重复投资,而且破坏了资源,污染了环境。为此,近日海南制定出台《海南省“十一五”水泥工业产业结构调整实施方案》,对水泥生产提出了主要目标和总体要求,对澄迈县年生产能力只有10万吨水泥的海岛实业发展公司的生产线进行了转产,对三亚市年产30万吨的华盛水泥厂生产线进行了拆除,对儋州市年产5万吨的蓝羊水泥厂、白沙县年产16万吨的凯达实业公司水泥生产线已责令其停产,还拆除了定安、澄迈等市县的8条落后水泥生产线。同时对东方、屯昌、昌江、保亭、琼中等市县的14条落后水泥生产线,制定出时间表,要求在妥善安置好职工的前提下,分别在2009年和2010年底前全部拆除这些厂家的落后水泥生产线。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