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阿根廷:农产品出口陷入瘫痪

  CCTV.com消息(3月28日经济信息联播)为防止通货膨胀,本月11号,阿根廷政府上调了部分农产品的出口税率,这一政策导致当地农民不满。许多公路交通被愤怒的农民切断,这也导致阿根廷的农产品出口几乎陷入了瘫痪。


  目前,交通不畅已使阿根廷国内部分产品供应出现短缺,农产品的出口更是面临瘫痪。作为阿根廷最大的农产品交易市场??罗萨里奥商品交易所面临的处境十分窘迫,每天进入这里用于出口的农产品数量还不到正常水平的1%。25号就只有32辆卡车进入罗萨里奥港,运送的谷物数量仅为960吨。按照这种速度,1个月内装船出口280万吨农产品的目标根本无法实现。而由于大型外国运输船停泊在港口的费用每天高达6万至8万美元,许多外国运输船已经驶往巴西和乌拉圭等国,从这些国家进口。许多阿根廷出口商表示,如果运输继续中断,阿根廷的农产品出口将蒙受巨大损失。阿根廷作为世界第三大大豆出口国,此次风波导致国际大豆采购被迫转向美国,并因此带动了美国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等期价大涨。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奥 | 罗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