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银河证券:给予水井坊“谨慎推荐”评级

  中证网讯 银河证券研究员31日预计,水井坊2008年一季报业绩同比增长50%左右,给予“谨慎推荐”评级。

  1000吨是高端白酒企业进入成长阶段的门槛,公司在2007年已经进入了成长阶段的第三个年头,计划未来5-10年水井坊酒销售量达到5000吨。

继2006年水井坊酒市场投放量超过1600吨后,2007年更是一举成功超过2000吨,不仅如此,价格也有所变化,销售收入接近10亿元大关,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研究员认为,2008年公司产品结构将更为合理。值得关注的是下半年推出新品年份酒,将进一步打开高端酒的上升空间;全兴品牌也有望复苏,原有基础市场和新开发市场发展形势看好;天号陈品牌从2007下半年开始提速,继黑龙江市场后,山东和浙江等市场也将开始。另外,所得税的变化非常有利于公司业绩的提高,按2007年口径计算,新税率实施可望提高每股收益0.15元左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