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A+H公司新闻

国航否认与上航涉及股权合作

  本报讯(记者李媚玲)对于有媒体报道国航与上航正在商谈深层次合作的事宜,国航昨天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目前没有与上航进行任何涉及股权合作的商谈,亦没有需要披露的交易。

  但公告称,国航与上航一直以来在代码共享等商务领域存在业务合作,并且两家航空公司同为星空联盟的成员,也存在广泛的联盟内部的业务合作。
国航董秘黄斌表示,上海是国航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枢纽,国航有80%的国际航线都布局在上海。

  因此,国航方面曾表示,国航与上航的合作具有巨大的协同效应。此前,中国国航代理董事长孔栋在公开场合表示,无论能否找到合作伙伴,国航都计划在上海这个中国商业中心建立一家子公司。

  国航方面表示,此前国航母公司中航提出的入股东航的合作建议每年能产生40亿元的协同效应,远远高于“东、新”合作。因此,尽管东航已于2月26日拒绝中航有限提出的建议,但这并不意味着“中、东”合作已经搁浅。“中航将继续争取与东航做进一步的沟通,中航对于此前提出每股5港元的竞购方案仍维持不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