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2007年“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 > 背景资料

2007年度“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揭晓

  2007年度“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揭晓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培养广大青年的环保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与丰田汽车公司联合开展了2007年度 “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评选活动。

  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活动按照环境教育、生态修复、污染防治、资源节约等四个领域在全国范围内征集项目创意提案和候选人物,经过严格的网上公示和评委会的审核评定,并由组委会确认,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向“节能减排与可持续发展学校-社会行动项目”颁发第三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特别奖,向“水生植物降氮磷治蓝藻技术研究与示范??太湖项目”等10个项目颁发第三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项目资助奖,向“四川省国家城市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环境教育基地”等7个团队和殷玉珍等13名个人颁发第三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事迹表彰奖。

  此次获得2007年度 “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项目资助奖的项目,独创性显著、覆盖面广、可操作性强并有望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获得第三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事迹表彰奖的团队和个人,身体力行,大胆创新,用科学严谨的方法和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我国建设生态文明,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