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葛洲坝集团在武汉兴建69层高楼 为华中最高(图)

  提要葛洲坝国际广场项目昨日举行开工庆典,该项目设计为69层的五星级写字楼。它将刷新目前华中第一高楼的纪录,成为武汉市新的地标式建筑。有业内人士透露,该楼很可能成为葛洲坝集团总部新的办公大楼。

69层华中第一高楼设计方案效果图 通讯员 李长林翻拍

  选址武汉博物馆对面,将成为华中第一高楼,建成后可能是葛洲坝集团新总部

  昨日上午,江汉区航侧村,葛洲坝国际广场项目举行开工庆典。该项目设计为69层的五星级写字楼。它将刷新目前华中第一高楼的纪录,成为武汉市新的地标式建筑。

  葛洲坝国际广场是江汉区“城中村”改造的第一个由社会力量参与的投资最高、规模最大的项目,该项目位于江汉区航侧村、武汉市博物馆对面,广场规划净用地面积约为10.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49万平方米,设计集金融、办公、商业、居住、休闲等功能于一体。


  其中南区设计69层的五星级写字楼将刷新目前华中第一高楼??汉口中国民生银行大厦的纪录,成为武汉市新的地标式建筑。有业内人士透露,该楼很可能成为葛洲坝集团总部新的办公大楼。

  在昨日上午的开工庆典奠基仪式上,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葛洲坝国际广场选择3月30日开工,是因为50年前的这一天,毛泽东视察长江三峡,勾画出“高峡出平湖”的宏伟蓝图,葛洲坝企业的前身??三三○工程局由此得名。该项目是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瞄准武汉获批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以及作为中部特大城市区位优势的战略之选。其开工建设,对于提升江城形象,引进大型跨国公司入驻,从而带动商贸繁荣、拓展武汉区域经济发展空间,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长江商报见习记者吴睿)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