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睦雅房产快速锁定商区 为客户搭建奥运之桥

睦雅房产办公大厦
睦雅房产办公大厦

专业的睦雅经纪人
专业的睦雅经纪人

睦雅房地产经纪(北京)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睦雅房产为北京2008奥运呐喊助威

  随着08奥运的圣火开始传递,2008奥运,2008北京成为了世界瞩目的焦点,在这个共襄盛举的时刻即将到来之时,我们要向世界说: "We are ready!"

  回首申奥成功后我们走过的近7年,北京奥组委正式宣告成立,北京奥运会会徽、口号、吉祥物隆重推出,“鸟巢”编织着人们的梦想崛地而起。北京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但是我们做的不仅仅如此,我们的国家,北京市政府在这近7年间投入了3500亿元的基础设施建设,带给房地产行业发展一个全新的格局,房地产中介行业成为了这个领域里最受瞩目的一个闪亮的明星。

  睦雅房产的目标是在卖房人和买房人之间搭起一座桥梁。这也是我们公司logo的一个含义。睦雅的网络平台mooyaa.com,简单易用并且信息丰富,从而能为二手房买卖这个繁复的过程建立一个简单且快捷的通道。睦雅的经纪人也将致力于此,为客户提供细致而专业的服务。

  Mooyaa.com帮助买房人准确快速地锁定他们称心的楼盘。在电子地图上可以看到北京楼盘热销的38个商区和每个商区现在上市的房源数量。同时帮助卖房人以最快速度找到可以帮他们将房屋推上市场的睦雅经纪人。

  让我们秉承专业,职业,敬业的态度,服务奥运,为北京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