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信银行不排除借助与BBVA合作扩展海外业务

  证券时报记者王小霜

  本报讯日前,中信银行在全景网成功举行2007年年报说明会网上路演。中信银行执行董事兼行长陈小宪、副行长曹彤等公司高管围绕公司2007年年报业绩以及近期市场比较关注的热点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中信银行表示,从宏观面看,商业银行经营环境稳定,形势总体较好,且有两税合并因素;从自身情况看,中信银行上市融资近450亿元,资本充足,分支机构建设步伐加快,内部改革深化,经营发展已步入良性循环。同时,中信金融平台优势也将逐步显现。并且该公司未来不排除借助与BBVA(西班牙对外银行)的战略合作扩展海外业务。

  展望2008年,陈小宪说,中信银行在2008年面临着众多机遇,其中最重要的是中国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但也同时注意到,宏观形势的变化、从紧货币政策的实施以及国内银行业日益激烈的竞争等因素,也将给银行带来不容忽视的挑战。中信银行将继续努力,发挥现有优势,保持公司业务和国际业务的市场领先地位,培育和提升后发优势,强化零售银行体系建设,同时加强财务和会计管理职能,提高风险管理水平与定价能力,更好地发挥中信综合金融平台的特有优势,全力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