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金融病毒”可能感染全球经济

   CCTV.com消息(全球资讯榜):近日,有美国媒体报道指出,由于美国经济占世界GDP总量的四分之一,而在国际金融交易中所占份额更大,因此美国经济衰退可能会引起一场全球经济的传染病。虽然目前人们对于美国经济是否正在走向衰退还存在争议,但是很显然,美国经济这次不仅仅是患了一点“感冒”而已。

    由于美国经济衰退势必会导致其消费品、资本货物、农矿产品等进口的减少,从而使严重依赖对美出口的经济体面临风险。与此同时,美元的持续贬值也使很多国家出口产品的竞争力受到削弱,而近期农矿产品的高价也不会维持很长时间,因此许多国家都应该对自身经济下滑有所预期。此外,美国次贷危机导致的房地产泡沫破灭以及金融信心的动摇,也都将不同程度的波及全球其他国家。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