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记者调查:重庆房价“假摔” 买到便宜房不容易

   CCTV.com消息(全球资讯榜):继续来关注国内房价。今天我们到重庆去看看。重庆市借助去年年底在房产界流传的“楼市拐点”一说,发布特价打折信息,来吸引买房者的眼球。那么购房者真的那么容易能买到降价房吗?来看记者的调查。

    记者先后走访了重庆渝北区、江北区、南坪区、沙坪坝区等地的多处楼盘,在不少楼盘销售中心记者发现,前来买房的人并不多,房屋的销售价格也没有真正下降。 售楼人员:均价5000元(每平米)均价5600元(每平米)。

    当发现记者有买房需求时,这些售楼人员纷纷表示,房价虽然高了点,但现在买房可以享受到一定程度的打折优惠。 售楼人员;有没有折扣一次性付款9.7折 按揭9.9折按揭9.8折 全款9.7折。对于几十万的房屋总价来说,这些折扣确实够吸引人的。不过,在记者随后的调查中却发现,这些楼盘推出的高额折扣大多仅限于位置、朝向和楼层稍差的尾房。

    售楼小姐:是不是房屋只剩下了几套 别人选择剩下的只有几套了是多少楼层的 20多楼以上的 20楼以下的都没有了对。 业内人士分析说,去年6到10月,重庆楼市经历过一次井喷行情,不少开发商都赚了钱,虽然目前楼市销售放缓,部分开发商还可以支撑到今年年中,因此自然不会轻易降价。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