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辉煌教育传达奥运知识 辉煌奥运

辉煌教育中心祝福北京2008奥运
辉煌教育中心祝福北京2008奥运

炜博辉煌教育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辉煌奥运 精彩人生

   随着北京奥运圣火在希腊奥林匹亚点燃,辉煌教育中心也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理念作为奥运年辉煌人的口号,为了更好的体现辉煌教育的企业文化和奥运理念,中心先后开展了一系列的奥运知识讲座和开展健身以及体育竞赛,让大家在参与的过程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又能了解奥运知识,同时还活跃工作气氛,增强了辉煌教育的团队凝聚力。

   辉煌教育中心坐落在美丽的清华大学,一座幽静而简朴的红色小楼,就是这里,一批批的网络工程师通过辉煌教育的人才培养计划,走向了一个个工作岗位。

正像清华大学所倡导的那样,“行胜于言”,没有华丽的语言和夸张的宣传,严谨务实的辉煌教育在过去的六年里取得了在业内令人瞩目的成绩。今天的辉煌教育已经站在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来诠释职业教育的未来发展方向。

   2008年是全世界都将瞩目奥运盛会在北京召开,一向以“分享清华知识,培育明日栋梁”为企业理念的辉煌教育年的初春隆重推出了最新的”网络系统工程师版的清华权威课程,同时对相应的教学体系和就业体系也进行了更新和改进,更合理完善的教学体系版和保障就业的就业服务体系版,随着以上三个体系的新版本发布,辉煌教育势必迎来一个更加辉煌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