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国航开通北京至平壤航线 每周三次航班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林红梅)国航3月31日开通北京-平壤往返航线,使用波音737飞机,每周3班。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去程CA121航班每周一、三、五13时40分从北京起飞,当地时间16时20分到达平壤。
回程航班CA122于当日17时20分从平壤起飞,到达北京的时间为18时零5分。

  这位负责人表示,中朝航线是朝鲜仅有的国际航线。此前,北京-平壤航线由朝鲜高丽航空公司经营,每周3班。2007年9月,国航获得该航线的经营权后,随即开始了精心的开航准备工作。国航开通此航线将填补中方空运企业在这一市场上的空白。

  他指出,近年来,中朝航线运输量呈加速增长趋势。国航开通平壤航线不仅可为两国旅客在文化、教育、科技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便利,同时还可方便世界各地、特别是欧美地区及日本的旅客前往平壤。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