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推介三只二线股:创业环保、笔克远东及永安旅游

  上周股市只有四个交易日,但却日日上升,显示复活节假后港股,真正复活。恒指收报二三二八五,劲升二一七七点,是连跌三周失地三一二○点之后的反弹。由于已反弹跌幅的三分之二,表现尚算良好。

  不要忘记,上述所得乃在美股升后转跌的情势下获取的,亦即美股已不作为左右港股的唯一决定因素,港股开始有自己独立的走势,盖环视经济情况,美国甚差,香港尚可,何以要将港股绑在美国的战车上呢?所以我头牌觉得,美股因素只可作为参考,千万不要以为港股非跟美股升降不可。
上周的「反走势」足以说明一切。

  今日是三月季结之日,基于橱窗点缀效应,一些「基金股」和二、三线股,都有可能「粉饰」一下。所以今日无妨博一些有实力的二线股。我头牌喜欢三只。

  一是天津创业环保(1065),H股较A股折让七成,又是中央要扶持的环保行业,近来已走出天津,环保项目面向全国,前景广阔,不但可短炒,亦可作中长线投资。二元九角价位有吸引,目标价看三元五角。

  二是笔克远东(752),由二元五角水平直插至七角二仙才到底,现价八角,仍处极低水平。此股乃展览股王,接获港、澳、内地以至世界多项重要展览项目,○八年盈利肯定有可观增长。现价周息率有九厘三,非常非常吸引,其所以重挫,乃连番有基金抛售套现所致,现时已沽到七七八八,可在现价吸纳。首个目标是重上一元关。

  三是永安旅游(1189),主席今年一月以四角增持,现价跌至二角一仙五,连公司主席也坐大艇。永安旅游将发展旅游、酒店、消闲一条龙服务,业绩亦肯定大增,可考虑趁低吸纳及持有。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