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08青啤债:公布分离交易可转债发行公告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分离交易可转债)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8]445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150000万元分离交易可转债,每张面值为100元人民币,按票面金额平价发行;债券期限为6年;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0.8%-1.5%;每手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最终认购人可以同时获得发行人派发的70份认股权证;权证的存续期自认股权证上市之日起18个月;行权期间为认股权证存续期最后五个交易日;行权比例为2:1,即每2份认股权证代表1股发行人发行的A股股票的认购权利;初始行权价格为28.32元。

    本次发行向公司原A股股东全额优先配售,优先配售后剩余部分分离交易可转债采取网下向机构投资者利率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相结合的方式发行。原A股股东可优先认购的数量上限为其在本次发行股权登记日(2008年4月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公司A股股份数乘以2.29元,再按1000元1手转换成手数。网上优先配售不足1手部分按照精确算法原则取整,网下优先配售不足1手部分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取整。按本次发行优先配售比例计算,原A股股东可优先认购的数量上限为1495713手(约占本次发行的分离交易可转债总额的99.71%),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优先认购约955833手,约占本次发行的分离交易可转债总额的63.72%;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优先认购约539880手,约占本次发行的分离交易可转债总额的35.99%。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放弃本次优先配售权。网上、网下申购日及申购缴款日均为2008年4月2日,其中网上申购及申购缴款时间均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的正常交易时间(9:30-11:30,13:00-15:00);公司原A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通过网上优先认购的代码为“704600”、认购简称为“青啤配债”。

    公司原A股股东除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作为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参加优先配售后剩余部分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网上申购。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次发行总量的比例为50%:50%;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申购代码为“733600”,申购简称为“青啤发债”,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75万手(750万张,75000万元);网下发行仅面向机构投资者,但机构投资者可同时选择网上、网下两种方式参与本次发行。参与网下申购的机构投资者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00万元(含100万元),申购数量上限为75万手(750万张,75000万元)。

    本次发行的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含债券及权证)不设持有期限制。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