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银座股份 主业业绩靓

  本报讯 2007年,银座股份(600858)以发展为主题,专注于零售主业,其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经营业绩大幅提升。根据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75亿元,同比增长27.71%;实现营业利润2.02亿元,同比增长47.1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7亿元,同比增长37.59%。

  2007年,银座股份集中精力发展零售主业,在巩固原有门店稳步发展的基础上,分别在济南、莱芜开设两家分公司,收购滨州一家成熟门店,加上2008年1月份在滨州、泰安地区设立的两家分公司。目前,公司旗下拥有及托管的零售门店已达16家,逐步构筑了一城多店、错位经营、协同发展的格局,形成企业规模优势,实现集约化经营。报告期内, 公司紧紧把握市场脉搏,抓好业态定位,优化商品组合,加强经营调整,改善购物环境。公司旗下的成熟门店继续呈现了旺盛的活力,新开门店的市场培育期明显缩短,其中菏泽店、泰安东湖店都在第一个经营年度实现了盈利。

  在2007年的工作基础上,2008年银座股份将大力实施立体化发展战略,积极探索新型发展路子。公司将继续抓好省内地市级市场的发展,加快在临沂、菏泽等成熟地市拓展“同城分店”的步伐,大力抓好县级市场的开发,着力开拓省外市场,尽快把银座打造成为全国性的零售品牌。同时,公司还将以经营创新为动力,进一步加强经营调整、整合供应链、强化品牌策略;抓好超市业务管理、促销管理和团购工作,努力实现扩销增效。 (林玫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