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频道 > 资金管理 > 外汇 > 人民币动态

一季度人民币升值4%

  郭茹 肖妍茹

  昨天,3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开在7.0190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回落53个点。人民币在3月份累计升值了868个点,升值幅度达到1.2%。今年一季度人民币的累计升值幅度为4.06%。

  人民币在3月份走出了前慢后快的升值行情,通过后期的追赶,使得升值速度基本与前两个月保持一致。今年前三个月人民币累计升值了2856个点,月均升值952个点,月均升速在1.3%左右。

  上周,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在破7.05进入7.04区间后,出现了一个比较快的跳升过程,而3月的最后一天,公布的中间价依然坚守在7.01上方。

  交易员表示,虽然人民币在3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并没有突破7,这可能与月底效应有关。但以人民币目前的升值速度,进入4月份以后,预计7将很快就会突破。

  昨天,银行间外汇市场保持窄幅波动,当天美元兑人民币最高至7.0190,最低至7.0118,收盘于7.0120,与上周五收盘价持平。此外,有分析人士指出,上周人民币升值强劲,本周在突破7.01之前,人民币可能会稍事盘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