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经济型酒店扩张导致人才紧缺

  商报讯(实习记者 王皓然)经济型酒店近两年迅速扩张,按每开一家新店需要1名店长和4名值班经理来算,全国在今年的扩张目标下,经济型连锁酒店的管理人才缺口在3000名左右。而院校培养出的酒店管理方面的专业人才又多是为星级酒店的管理模式量身打造的,不适宜经济型酒店的管理思路。

  经济型酒店人才匮乏,挖人和自身储备是仅有的两个补足办法。7天经济型连锁酒店CEO郑南雁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7天有整套自己的培训体系,从未考虑过挖人。谈到“挖人”,郑南雁认为:“很少会因为公司间的差异而引发流动,更多还是取决于公司发展的前景。公司没有设计出让中、高级管理人员觉得有前景的组织结构、管理风格等,就容易让人才流动。但如果公司做得很好,那么其实流动性是不会太让人担心的。”

  郑南雁的看法也许可以代表当前大多经济型酒店的立场,没有哪家愿意率先公然当“挖人”的“吃蟹者”。“挖人”成本很高,其实还是同一群人在业界流动,但每次流动,其个人薪资都会有所上涨,结果就是许多企业为同一人付出高昂的代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南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