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经济隐忧拖累亚太股市走低

  美国上周五公布的2月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表现疲弱引发华尔街三大股指全线下跌,由此拖累3月31日亚太股市多数走低,市场焦点重新回到对美国乃至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上。

  日经225指数周一低开低走,收报12525.54点,跌幅达2.3%;该指数今年一季度累计跌幅达18%,为1990年以来同期最大跌幅。
分析人士认为,日本最新工矿业生产数据表明,全球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可能正对日本制造业产生不利影响。

  受美日股市下跌拖累,亚太区各主要股指周一多数回落。香港恒生指数收报22849.2点,下跌1.87%;中国内地A股再度大幅走低,上证指数收报3472.71点,下跌3%。此外,印度、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股指分别下跌4.44%、0.81%、1.22%和0.87%。

  分析人士表示,市场关注的焦点重新回到经济基本面上,市场正从美国经济数据方面寻找更多操作指引,以判断美国经济形势,如果本周五发布的美国就业数据表现欠佳,将会进一步打击市场人气。

  欧洲股市3月31日小幅下跌,截至记者发稿时,法国CAC40指数下跌0.76%,报于4660.03点,德国DAX30指数下跌1.43%,报于6465.93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55%,报于5661.40点。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