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住房部长将辞职 次贷危机雪上加霜

  就在美国次贷危机蔓延之机,有消息人士透露,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部长阿方索?杰克逊将于3月31日宣布辞职。

  据报道,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定于当地31日上午举行发布会。在被问到杰克逊是否计划辞职时,该部发言人表示,她不便说明发布会内容。
3月初,两名民主党参议员曾致函总统布什,敦促他要求杰克逊辞职。

  近来,费城住房部门提起诉讼,指控杰克逊因他们阻止杰克逊一名朋友的生意就要处罚他们。对于此案,杰克逊一直拒绝回答媒体提问。2006年,住房与城市发展部检察长对杰克逊的一些言论进行了调查。

  杰克逊2001年6月加入布什政府,出任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副部长,2004年升任部长。在布什担任得克萨斯州第一任州长期间,他就是该州达拉斯市住房机构负责人。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