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利好利空错综 美股早盘微涨

  BY郑步春每日经济新闻

  继上周五下跌后,周一美股早盘暂时企稳。

  截至昨晚23:09,道琼斯指数涨19点至12235点,标普500指数涨5点至1320点,纳指涨7点至2268点。上周五道指收盘跌86点报12216.4点。


  昨晚美国公布的3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为48.2,好于预测的46.0。该指标为利好,但利好程度有限,因为虽好于预测,但仍低于50这一牛熊分界线。采购经理人指数来自于对一些企业采购经理的问卷调查,当数值小于50时,表明看空经济的人占比大于50%。

  其他消息方面,美财长保尔森公布一项范围广泛的金融法规改革计划,该消息中性,只是市场仍较为谨慎。详情如下:上述所谓“金融法规改革计划”是布什政府提出的一项旨在扩大金融管理范围的计划,其赋予美联储更广泛的权力,以对抗当前金融市场信用危机。该计划还包括取消美国储蓄机构监理局与期货交易委员会,并将这两个机构的功能,并入其他新成立机构,该新成立机构专司管理美国银行及储贷与信用机构,而当前有多达五个机构分管上述部门,很容易产生权责不清混乱局面。如果这项计划获得通过,那么这将是大萧条以来最严的管制计划。

  其他消息方面,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房屋与城市发展部部长AlphonsoJackson将于周一辞职。该消息为利空,因为此人辞职可能使布什政府在处理住宅抵押贷款市场上的部分措施泡汤或延期,对投资者来说这是种节外生枝。

  周一同上时间,交易多时的欧股多数下跌,英股暂跌0.14%,法股跌0.26%,德股跌0.52%。周一亚太股市收盘多数下跌,日本股市跌2.3%,韩国股市涨0.13%,新加坡股市跌0.81%,马来股市跌0.87%,泰国股市跌0.99%,印度股市大跌4.44%,我国港股跌1.88%。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