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美的推出“全能蒸”微波炉产品

美的集团致力于“全能蒸”微波炉产品的开发,在传统的蒸功能基础上,日前推出了十多款具有专利的第三代新型“食神蒸霸”产品,走出了微波炉产品蒸功能升级、智能化设计的新路。

   美的微波炉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武力介绍,其“全能蒸”产品有智能湿度感应功能。
在烹饪过程中,只要在“菜单”上选择了此功能,微波炉就可动态调整烹饪火力和烹饪时间;同时,产品设置了“爱心3秒”功能,即按下启动按钮后,过3秒钟才正式工作,有助于保护机器的核心部件。此外,产品使用纳米银内胆,有自动杀菌功能,还有智能化“菜单”,可对婴幼儿等人群的食品自动加热至适宜温度。

  
   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李淑媛表示,在众多的烹饪方式中,蒸是符合“营养饮食”“健康饮食”消费潮流的,智能化且具有强大“蒸功能”的微波炉,不仅能保持食品的营养,而且省力省时,符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孟奂)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