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浦东金桥(600639)参股券商惜售迹象显著

浦东金桥(600639)

   参股券商 惜售迹象显著

  
   近期沪深大盘持续探底,但地产板块持续走强却已相当明显,作为上海房地产龙头,浦东金桥拥有强大的资产增值题材,可积极关注。

  
   随着金桥地区逐渐由边远工业区变成稀有的市区土地后,将使公司的重估价值发生巨大飞跃,公司未来房产销售仍将以开发金桥工业区附近的碧云新天地项目为主,而随着房产销售的进行,其业绩大幅增长值得期待。


  
   此外,公司还持有东方证券大量股权,目前东方证券正在力争IPO上市,一旦顺利实现上市,这些股权增值潜力巨大,同时,公司还持有海通证券、国泰君安等公司股权。

  
   走势上看,近期该股走势相当稳健,并在16元附近惜售明显,前期有众多基金正在大规模介入,后市反弹行情已到临界点,操作上可积极关注。

  
   (广东百灵信)(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