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内地电信业重组后三个月内能推流动电信服务

  对于内地电信业重组,王晓初表示,内地电信业重组的脚步已愈来愈近,虽然现时电讯业重组未有具体方案,但他预期,在方案明确后,从允许开始重组到资产收购,整个过程只需约三至四个月可完成,而中电信可以在其后三个月内提供流动电信服务。


  市场可容三至四个竞争者

  他指,根据内地四家电信公司已公布的业绩及市场占有率判断,相信无论任何国家都会希望令电信业竞争可有秩序进行。由于频谱有限,他相信,内地市场能容纳三至四间势均力敌的电信公司,可满足用户长远需求。

  王晓初表示,公司尚未引入策略性投资者,他希望在重组方案确定后,才引入相应的策略投资者。因为对公司长远而言比较有利,若找到新增长机会,希望可与内地投资者分享增长机会。

  较早时有报道指,中电信将在年内发A股上市,王晓初表示,由于重组具体方案未明确,故此,现不能确定发A股的详情。不过,若方案明确后,上市公司可以通过发新股的方式融资来解决资金问题。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