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华泰股份:受益新闻纸涨价 适当关注

  (浙商证券陈泳潮)

  华泰股份(600308)

  受益新闻纸涨价适当关注

  周一沪深大盘双双出现暴跌,盘面显示,尽管有银行股、中石化等护盘,但人气十分涣散,操作上可用少量资金选择那些市盈率较低、业绩成长性好的龙头股,像华泰股份就是这样的品种,纸业行业在环保节能政策影响下,小纸厂关闭,造成新闻纸等产品涨价以及行业集中度提升,使公司投资价值显现,逢低可少量关注。


  我国造纸业造成的污染非常严重,造纸行业已成为我国污染环境的主要行业之一,因此,节能减排政策对造纸行业执行的力度必然越来越大,相当数量的小型造纸厂由于达不到环保标准最终将关闭,这也客观上造成产品供应的减少,在此情况下,将提升行业集中度,那些行业内规模较大的公司必然从中受益。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新闻纸生产企业,其主导的新闻纸和文化纸的盈利能力和成长性趋于稳定,未来随着林纸一体化项目的稳步发展,公司将获得质优价廉的原料,从而提升了公司的竞争力,有助于公司的持续向前发展。

  而从短期看,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这也进一步刺激了新闻纸的需求,从而提高了新闻纸的价格,预计未来新闻纸仍将会稳中有升,这也保证了公司的盈利能力。按照目前股价计算,其静态市盈率仅25倍左右,今年市盈率更低,可适当关注。

  (浙商证券陈泳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