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日泰研发环保鞋用胶粘剂 为奥运环保破冰突围

日泰集团产品
日泰集团产品

日泰集团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倡导绿色品牌,日泰助威奥运

  奥运热潮席卷中国,华夏儿女激情澎湃.日泰集团也不例外。“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是北京奥运会的重要理念,那么,如何更好地加强环保,如何创造人性关怀,如何提高科技含量,将成为日泰人今天的努力方向。

  绿色奥运,为环保“破冰突围”。从2002年10月起,日泰集团携手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共同研发一种环保型鞋用胶粘剂??水性聚氨酯大底胶粘剂,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也是对绿色奥运的积极响应。

  2008,与奥运同行,日泰集团以“追求无止境”为企业理念,高擎“鞋科技”和“鞋艺术”两面旗帜,创造了多项全国第一:即第一家鞋与艺术研究中心、第一家鞋与艺术博物馆、第一家鞋艺术网站及全国鞋企第一家制鞋科研中心等。

  2008,日泰以“科技振兴民族工业,打造国际强势品牌”的企业发展目标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08,日泰皮鞋载你飞奔不停的脚步超越所有与你们竞争的对手,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目标奔驰而去,成为胜利者的那一刻,你也能体会到奥运健儿们成功登顶的万丈豪情!

  2008,日泰与全国人民一起,倡导绿色品牌,弘扬奥运精神,实现绿色奥运!2008,日泰为奥运加油!2008,日泰欢迎您!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