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巴西石油公司特大石化项目正式动工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3月31日电(记者徐涛)总投资额达84亿美元的巴西石油公司里约热内卢石化工业中心31日在里约热内卢州伊塔博拉伊市破土动工。

  巴西石油公司当天发布的公告显示,里约热内卢石化工业中心将于2009年第一季度完成第一阶段土建工程,并于2012年正式投入使用。
该中心将主要处理巴西石油公司里约热内卢州沿海油田生产的重油,设计能力为日加工原油15万桶。

  巴西原油生产于2006年实现自给自足,然而石化工业发展仍相对滞后。巴西石油公司预计,这一工程完工后,巴西将大幅减少对国外石化产品的依赖,预计每年可节省外汇20亿美元。

  巴西总统卢拉在开工仪式上表示,这一工程对于巴西工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84亿美元投资额也使其成为巴西迄今最大的公私联合投资项目。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