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个股一季度业绩预减 南岭民爆深天地复牌封跌停

  全景网4月1日讯大盘几乎天天阴跌不止,投资者此时更关心市场基本面的情况,08年一季度上市公司的经营状况即将披露,吸引市场目光。在今日几家公布一季度经营情况预告的上市公司中,南岭民爆(002096)和深天地A(000023)均公告其一季度业绩预亏,使得其迅速遭遇市场抛弃,复牌后即封死跌停。


  南岭民爆公告称,受雪灾冰冻影响,其目标客户很多都未能正常开工建设,影响了公司的生产和销售,加之一季度是传统销售淡季,预计一季度业绩预减60-70%。

  深天地A公告称,由于深圳混凝土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生产成本增加,盈利能力下降;春节期间混凝土生产和销售受到季节性影响,产销量均有所下滑;公司其他项目还未获收益等多种因素影响,预测2008年第1季度业绩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亏损金额800万元左右。(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