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温州宏科法兰管件加入助威团 为奥运喝彩

温州宏科法兰管件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宏科法兰管件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市宏科法兰管件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宏科法兰管件科技助威奥运

  当罗雪娟在希腊传递完火炬接力后,她感受到了中华五千年文明和希腊文明的交汇,作为首个传递北京奥运会火炬的华人,她表示“这是中国运动员最大的荣誉”,而同样在“科技奥运”理念指引下的温州宏科法兰管件科技有限公司为能其奥运理念的贯彻增加几份薄利表示自豪,本公司是管道配件专业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弯头、异径管、三通、四通、堵头、及各种规格平焊、对焊、盲板法兰等,以上产品均采用美国标准ASME(ANSI)、德国标准DIN、日本标准JIS等标准生产。

产品广泛适用于石油、化工、医药、冶金、电力、造船、军工等管道,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

  温州宏科法兰管件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备;质量上乘、价格合理、交货及时、服务周到,公司多年以来一直秉承“精心制作、超越需求,用户至上”的宗旨,希望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借中国百年奥运之机,公司董事长朱积春率全体员工共同祝愿2008年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