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沪深300指数单月跌幅创2005年以来月跌幅之最


  

   股民在安徽省阜阳市一家证券营业部内查看股市行情。 中新社发 颖慧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上证指数周一开盘3465.9点,收盘3472.71点,最高3555.82点,最低3445.55点,下跌107.43点,跌幅3%,成交金额686亿元;深成指开盘13346.05点,收盘13302.13点,最高13620.82点,最低13253.7点,下跌390.7点, 跌幅2.85%,成交金额318亿元。


  
   上证指数以单月20.14%的跌幅创下了1995年以来的最高纪录;沪深300指数也以18.91%创下了自2005年以来的月跌幅之最。

  
   周一股指未能延续前日的反弹行情,出现震荡整理走势。周末由于利好消息并未兑现,导致后市不明朗的气氛加重。成交量的萎缩也在不断说明目前市场做多意愿匮乏,市场信心很难凝聚。

  
  

  
   周五反弹的主力金融、地产两大板块出现回调走势,加之中石油走势的再度疲软,对整个市场的反弹信心影响较大。由此看来,权重股能否走出持续性的反弹行情还有待于观察。特别是处于破发边缘的次新股,后市破发的隐患犹存。昨天,题材股大面积跌停,市场负面影响较大。

  
   从基本面来看,印花税的下调似乎也无法改变市场颓势。因为,印花税下调只是发生在交易时交易成本的减轻。一旦市场可交易程度降低,缺乏赚钱效应时,下调印花税实际上是享受不到的优惠。所以说,利好能否真正解救市场才是关键。当前,影响市场反弹的不良因素还很多。615家公布年报的公司来看,86%资产负债率,也反映了上市公司背后紧绷的财务压力。此外,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新股发行将于4月8日再次开闸,市场的资金压力会不会因为新股破发而减轻还很难说。投资者应当注意回避市场风险,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控制好操作节奏,等待市场真正的转机。(航空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